注册

iPhone 7玫瑰金版背壳泄露:好像魅族!


来源:威锋网

这个玫瑰金面板没有安装摄像头模块,还以为这仅仅是一个手机壳,而容纳摄像头模块的插槽显然已经准备好了。

iPhone 7谍照

似乎现在每个星期,或者说每几天都会有新的关于iPhone 7 的信息泄露出来,那么今天又有什么新发现?好吧,一个据说是玫瑰金的iPhone 7 突然之间就出现在我们的眼前,据相关人士透露,他们力求为我们带来真实的东西呈现,而这个就是iPhone 7 玫瑰金配色金属面板。当然,如果这个是真实的,那么iPhone 7 的设计真的与iPhone 6 非常类似。

iPhone 7谍照

首先,这个玫瑰金金属面板并没有安装摄像头模块,所以有的朋友一看下去,还以为这仅仅是一个手机壳,而容纳摄像头模块的插槽显然已经准备好了。同时它的背后暂时也没有苹果的Logo 。我们也看到感人的白带已经被移到了边缘的位置,这或许会是iPhone 7 背面设计与iPhone 6 和iPhone 6s 最大的不同。

从这张疑似泄露图中我们基本上可以看到iPhone 7 的设计依然延续着以前的风格,不过这也使得我们对iPhone 7 Plus (Pro?) 的好奇心继续增长,我们都想看看是不是真的iPhone 7 Plus (Pro?) 会配置双摄像头。

随着夏天的到来,我们距离iPhone 7 越来越近,而谜底也将会渐渐揭开。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