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硕发布2016全系新品 Zenfone 3售479美元起


来源:凤凰科技

5月30日华硕于台北发布旗下手机、笔记本以及智能机器人产品。其中智能手机Asus Zenfone 3全系亮相,售价249美元起。

华硕发布会

凤凰科技台北讯 5月30日消息,华硕于台北发布旗下手机、笔记本以及智能机器人产品。其中智能手机Asus Zenfone 3全系亮相,售价249美元起。

首先是手机:

Asus Zenfone 3 

手机方面,华硕首先发布了华硕ZenFone 3,其采用500nit高亮度5.5英寸Full HD (1920 x 1080)显示屏,机身采用超薄设计以及超窄边框设计,屏占比达到77.3%。

手机正背双面均由2.5D Gorilla Glass康宁防刮玻璃包围,圆润美观。此外,新机在背面整合了指纹识别器,轻触即可快速解锁。 

华硕ZenFone 3搭载高通骁龙625八核处理器,同时,1600万像素镜头搭配了华硕TriTech三混对焦系统,可自动依使用情境调整激光对焦、相位或持续追焦模式,实现快至0.03秒极速对焦,成像更加快速、清晰。新机售价479美元。

Asus Zenfone 3 Deluxe

ZenFone3 Deluxe采用隐藏式天线设计,是全球首款真正的一体成型全金属机身智能手机。华硕ZenFone3 Deluxe采用坚固、轻量的航太级铝合金一体成型机身,边缘厚度仅4.2mm,隐藏式天线设计让机身背面视觉无需切割更时尚利落。 

华硕ZenFone 3 Deluxe配备5.7英寸Full HD (1920 x 1080)Super AMOLED屏幕,NTSC色域超过100%,在明亮的户外也能呈现良好的展示效果。

配置方面,新机搭载高通骁龙820旗舰级处理器及最高6GB运行内存,拍照方面,搭载2300万像素的SONY IMX318感光元, 并配备TriTech三混对焦系统以及华硕PixelMaster3.0相机技术。值得一提的是,4倍光学防抖系统可以在多数光照环境中提高解析度,大大提升拍摄效率。 

此外,ZenFone 3 Deluxe还装备强大的新一代五磁扬声器及NXP智能扩大器,音质输出突显专业实力,并内建指纹识别器、支持快充3.0技术和USB3.0 Type-C接口。

新机提供了蓝宝石黑、水蓝、珍珠白和奢华进四种颜色可供选择。售价499美元。

Asus Zenfone 3 Ultra

华硕ZenFone 3 Ultra定位为专为多媒体爱好者,其采用6.8英寸FHD (1920 x 1080)屏幕和独家True2Life+技术结合,将4K电视级别的高端影像处理器带给手机用户。

华硕ZenFone 3 Ultra亦采用超薄一体成型式全金属机身,且与Deluxe一样为全球首款隐藏式天线机型,极致边框使手机屏占比高达79%,带来大面积显示以及便携易操控的体验平衡。

配置方面,ZenFone 3 Ultra主摄像头像素高达2300万,配有华硕TriTech三混对焦系统,可根据拍摄环境在激光、相位或持续追焦模式间自动切换,0.03秒即可快速锁定目标。新机型搭载高通骁龙652八核处理器、Adreno 510图像处理器和4GB运行内存。

华硕ZenFone 3 Ultra具备95% NTSC广色域,还通进行了对像素点的全面优化。同时,新一代双五磁扬声器和NXP智能扩大器的加入可呈现清晰音质,并保护扬声器不受损害。用耳机欣赏音乐时,可达到24位元/192 kHz的超高解析音质,通过Hi-Res Audio (HRA)认证,相当于一般CD音质标准的4倍。另外通过DTS Headphone:X提供虚拟7.1声道环绕音效。

华硕ZenFone 3 Ultra配备4600mAh大容量电池以及快充3.0技术有效助力续航,同时还能变身移动电源,为其他移动设备充电。

Asus Zenfone 3 Ultra售价为249美元。

笔记本:

Asus ZenBook 3

ZenBook 3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5/i7处理器,搭载PCIE SSD固态硬盘,速度提升为SATA接口硬盘的3倍。新品采用了3mm超薄风扇设计,屏占比为82%,机身边框为7.6mm。新机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续航时间可达9小时,并具备快充功能。

生产力方面,ZenBook 3采用了全尺寸无边框键盘,ZenBook 3的起售价为999美元。

Asus Tranformer 3 Pro

Tranformer 3 Pro采用了全金属可折叠设计,机身厚度8.3mm,音效提升4倍,配置方面搭载酷睿i7处理器以及16GB RAM,1TB固态硬盘,接口方面则采用USB 3.0传输。

Tranformer 3 Pro提供了触控笔,配备四环绕声道的蓝牙扬声器,同时支持VR游戏。新品售价999美元。

Tranformer 3

Tranformer 3 搭载了12.6英寸屏幕,像素密度相比前作提升一倍。Tranformer 3 采用第七代英特尔处理器,SSD固态硬盘。

Tranformer 3搭载了背光键盘,提供精准的输入,并提供符合人体工学的笔记本支架,提供了多种颜色可供选择。Tranformer 3售价为799美元。

智能机器人:Asus Zenbo

Asus Zenbo是华硕发布的首款智能机器人产品,主要功能点在健康以及娱乐体验。Asus Zenbo可提供婴儿照看、厨房助手、健康提醒等功能,售价599美元。

华硕方面在发布会上表示,Asus Zenbo将建成一个智能助手生态系统,并且希望更多的开发者可以参与到生态系统得开发中。

[责任编辑:宋业磊 PT003]

责任编辑:宋业磊 PT00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华硕Zenfone 3 Deluxe现场试玩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30/863a3592-b7bf-4e0a-ba83-3437e94e3510.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