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瓶晚报:特斯拉自动驾驶出车祸了!追尾货车


来源:凤凰科技

据外媒报道,国外一特斯拉Model S车主近日在使用自动驾驶功能时发生了车祸,高速追尾前方货车,导致自己的车辆前脸报废。

各位朋友大家晚上好~

今天我们先来说说百度吧~

百度和大众点评

大众点评网诉百度不正当竞争纠纷案已经在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一审开庭审理了,并作出判决。一审判决认定,被告方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的侵权行为属实,要求百度于判决生效之日起立即停止以不正当的方式使用原告上海汉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运营的大众点评网的点评信息;

并在判决生效之日十日内赔偿原告经济损失300万元以及为制止不正当竞争行为所支付的费用23万元

对此,百度公司则表示,判决体现了法院对互联网信息共享的支持,百度将更合理地控制来源于第三方网站信息的使用范围和方式。但对于认定侵权部分,百度将提起上诉。

百度最近真是喝凉水都塞牙吧,且行且珍惜吧亲……

然后我们再来说说苹果,在4月份公布季度财报后的一段时间里,苹果的日子过得非常艰难,当季苹果营收录得13年来的首次同比下滑。面对中国市场的低迷,库克甚至又一次来华刷存在感。

巴菲特

但是,当股神巴菲特5月16号公布持有12亿美元的苹果股票之后,苹果的股价大涨了9%,并再次突破100美元大关,创一个月以来的新高。

这真是跟着股神走有肉吃啊。

在HTC王雪红阿姨表示HTC正在将初生的VR业务转变为独立公司,由HTC完全控制后。

HTC VR

又有消息称,在下周举行的台北电脑展上,HTC将会展示自己开发的首款VR游戏《Front Defense》。这款游戏可以让玩家置身于战场,使用各种武器与敌人战斗。

之前有市场咨询公司预测,到2020年VR将会成为一个年产值400亿美元的产业。所以说啊,HTC现在如此重视VR产业还是很有道理的,毕竟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大家还记得嘛,谷歌在上周表示,Project Ara模块化手机将会在明年上市。其实摩托罗拉也在准备发布一款模块化手机。

模块化手机

下个月9号,摩托罗拉和联想将举办一场声势浩大的发布会,摩托罗拉还称它们将用新产品“再次改变手机”。

曝光的一款MotoMods跟LG G5能换下巴不同,而是能换后盖,后盖上集成了光学变焦镜头、氙气闪光灯和独立的快门键。

呃……说实话……这跟谷歌的模块手机差的不是一星半点啊……

最后我们再来说一条特斯拉的消息吧。

特斯拉

据外媒报道,国外一特斯拉Model S车主近日在使用自动驾驶功能时发生了车祸,高速追尾前方货车,导致自己的车辆前脸报废。

根据这位车主的描述,事发时Model S汽车前面有一辆正在躲避火车而变道的汽车。这辆货车几乎占据了半个车道。

Model S应该是意识到了汽车的变道,但却没注意到货车。结果,Model S在轻微加速后撞到了货车。

虽然车主有指责特斯拉特斯拉公司没有对自动驾驶的局限性进行明确告知,但业内人士却提醒车主应该多看看Model S的使用说明书。

呃……其实不管看不看说明书,以我国的交通路况来说,都是没意义的吧……

好了~今天的晚报就是这样~大家周末愉快​

[责任编辑:程贺 PT004]

责任编辑:程贺 PT00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晚报-百度输官司 被判赔大众点评300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27/e160f49a-fab2-4d59-8f11-f65ea942b21d.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