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科技频道招聘实习生


来源:凤凰科技

如果你是个风华正茂的大学生,即将纵身跃入社会的海洋,如果你心怀新闻理想,如果你对科技数码行业具有浓厚的兴趣,恭喜你,凤凰科技新一轮实习生招聘开始啦!

如果你是个风华正茂的大学生,即将纵身跃入社会的海洋,如果你心怀新闻理想,如果你对科技数码行业具有浓厚的兴趣,恭喜你,凤凰科技新一轮实习生招聘开始啦!

六年来,我们一路奔跑,一路前行,曾经青涩的实习生们,现在已经成为凤凰科技的骨干力量。我们这里有欢笑,有泪水,有付出,也有收获,当然,也有帅哥、美女和……逗逼……我们是一个大家庭,一起生活,一起战斗,我们还要一起实现理想,成就一番事业。在这里,你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在这里,你也可以偶尔和科技行业的大佬们侃侃而谈,不要犹豫,赶快加入我们!

现在,我们需要这种种人才:值班编辑(1名)

具体要求如下:

值班编辑:

职责:

1.负责凤凰科技旗下科技频道、数码频道、凤凰新闻客户端科技数码频道、手机凤凰网科技数码频道的更新和维护,参与频道日常值班工作;

2.负责频道的各类策划性专题和选题报道;

3.其他需要专业性配合的工作。

要求:

1.正规全日制大学大三以上的学生;专业不限;

2.有热情、热爱新闻行业,热爱科技、数码产品;

3.英文听说读写能力佳者优先;

4.踏实肯干,能承担较大的压力;

5.限在校大学生,保证每周固定五天到岗。

6.实习期间给予补助;

我们的福利在这儿:

1.提供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2.能比任何人都提前接触最新最IN的数码产品。

3.能快速熟悉行业,对未来求职打下坚实基础,表现好的同学有机会转正。

4.班车福利、节假日礼品福利、团建福利,另外办公室内还备有咖啡、饮料,无限畅饮。

上班地点:北京;

有兴趣者发简历至Email: zhangnan@ifeng.com 等你哦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