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将发布革命性新品 或为VR产品


来源:威锋网

苹果CEO在印度的访问旅程看起来是趣事不断。Emraan Hashmi在推特上上传了自己与库克的合照,然后,他还表达了自己非常渴望看到Apple VR是什么样子的。

苹果CEO在印度的访问旅程看起来是趣事不断。除了一些必要的活动以外,我们看到库克还出席了板球比赛和参加了宝莱坞晚宴,但,在面对正规媒体关于苹果未来的提问时,库克都是给出了无可奉告的表示。

不过意外发生了,似乎演员Emraan Hashmi得到了一些劲爆的内幕消息。

苹果欲盖弥彰:真的有VR!

Emraan Hashmi在推特上上传了自己与库克的合照,然后,他还表达了自己非常渴望看到Apple VR是什么样子的。

等等,如果留意苹果新闻的朋友肯定都知道,虽然传闻不断,但苹果一直都没有官宣他们要在虚拟现实领域中大展拳脚,那么,难道是库克自己向Emraan Hashmi透露了关于Apple VR的相关信息?

鉴于微软还有谷歌都已经在虚拟现实领域里探索已久,而且他们也推出了自家的虚拟现实设备,苹果在这方面,一直给人的感觉就是不紧不慢,尽管传闻不断,但是苹果就是不为所动。

苹果欲盖弥彰:真的有VR!

有意思的事情现在才发生,据悉苹果方面要求Emraan Hashmi删除这条信息。

也就是说,苹果希望继续维持Apple VR的神秘感?毕竟现在,他们既不能确认也不能否认Apple VR的存在!

或许Emraan Hashmi已经被载入了史册,作为一名果粉,然后泄露了即将推出的产品线?这真是不得了。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