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猎豹移动向内容转型 推出网红短视频应用“头牌”


来源:凤凰科技

用户在头牌上不仅仅是观看和分享大量的网络疯传热门网红短视频,还可以更多地参与其中,包括上头牌、红人榜、翻牌、盖楼、分享、发现等功能。

猎豹移动总裁徐鸣

凤凰科技讯 5月20日消息,今日猎豹移动正式发布网红短视频平台“头牌”APP。据了解,“头牌”将聚合全球火爆、好玩的网红短视频,并对用户进行长尾内容的精准推荐。

在产品设计上,“上头牌”主要推送时下最热门的短视频,“红人榜”根据不同分类为用户匹配各种口味和类型的红人,“发现”则可以智能推荐符合用户喜好的内容,“翻牌子”功能让用户瞬间变身小主,随便点赞或踩一脚,“盖热楼”则可以让用户边看边吐槽评论。

猎豹移动总裁徐鸣表示,猎豹在短视频领域的拓展,一方面是因为看到了视频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发展前景,另一方面也是看到了内容长尾和个性化推荐衍生出来的巨大价值。

猎豹移动将通过自身已有的全球用户和流量资源以及大数据分析能力,帮助网红短视频产生持续的生产力。

猎豹移动昨天公布的2016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目前,猎豹移动在移动端的月度活跃用户规模已达6.51亿,其中79.5%的移动月度活跃用户来自海外市场。一方面,猎豹移动可以为网红们提供流量推广支持,帮助网红迅速找到最匹配的用户,实现利益最大化;另一方面,对用户进行精准画像,为其推荐更符合其喜好的短视频内容。

同时,猎豹移动拥有全球移动广告联盟变现体系,其成熟的移动广告体系和完善的销售团队建制可以给予入驻网红丰厚的广告分成,助力网红现持续性的商业变现。

此外,头牌还将联合紫牛基金、罗辑思维、真格基金等一起推出“网红孵化计划”,为网红创业者一站式解决投资、培训、品牌提升和生命周期延续问题。

猎豹方面表示,“头牌”APP将导入全球流量,作为中外连接桥梁,未来将汇聚全世界的网红,满足不同用户口味需求。

 

昨日,猎豹移动发布今年第一季度财报,同时猎豹移动下调了第二季度增速预期。猎豹移动CEO傅盛表示,猎豹移动在未来将进行内容转型,而新的转型与之前的设想需要花费更长的时间。未来将推出更多内容型的产品,不断提升用户的活跃度,并加强与完善猎豹全球直销运营能力。(程贺)​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