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战升级!美团购网站Groupon反诉IBM专利侵权


来源:凤凰科技

Groupon周一在芝加哥联邦法院对IBM提起诉讼。就在两个月前,IBM在另外一桩诉讼中指控Groupon侵权其专利权。

 

IBM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51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团购网站GrouponIBM提起诉讼,指控后者侵犯了一项帮助商户在特定时间内根据地理位置招揽客户的技术专利。

Groupon周一在芝加哥联邦法院对IBM提起诉讼。就在两个月前,IBM在另外一桩诉讼中指控Groupon侵权其专利权。

Groupon发言人比尔·罗伯茨(Bill Roberts)表示:“IBM试图通过侵犯Groupon等‘现代科技公司专利的方式摆脱其‘拨号时代恐龙的状态。IBM曾是20世纪的一家伟大科技公司,现在却侵犯诞生于新千年的公司知识产权。”

IBM发言人道格·谢尔顿(Doug Shelton)称,Groupon提起的反诉毫无依据。

这一最新诉讼涉及IBMWebSphere商务平台。Groupon称,WebSphere侵犯了公司在201012月获得的一项专利,IBM借此获得了数十亿美元”营收,应该据此向公司支付专利费。

今年32日,IBM在特拉华州地方法院对Groupon提起诉讼,指控后者侵犯其四项专利。(编译/箫雨)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标签:团购 Groupon IBM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