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斯拉中枪:所用安全气囊来自高田缺陷产品


来源:凤凰科技

由于众多汽车厂商被牵扯进来,使得这起美国历史上影响面最大、最复杂的汽车安全事件的不确定性大大增加。

特斯拉涉入“高田缺陷气囊事件”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美国国家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周三发布消息称,因汽车零部件巨头高田(TAKATA)公司安全气囊隐患,在美实施召回的对象扩大至3500万到4000万辆,加上未来可能的追加召回,因高田隐患气囊所需召回的汽车总量将达到6900万辆。   

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不幸中枪,成为“高田隐患气囊召回阵营”新军,同时也使高田隐患气囊所涉厂商扩大到了17家之多。除特拉斯之外,戴姆勒汽车、大众汽车、捷豹路虎汽车以及菲斯克汽车等产品也受到高田隐患气囊影响。

由于众多汽车厂商被牵扯进来,使得这起美国历史上影响面最大、最复杂的汽车安全事件的不确定性大大增加。

“高田公司一直在与NHTSA就所需更换的召回产品不断扩大严峻形势进行密切磋商,”高田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高田公司将继续尽力而为,展开合作。”

NHTSA官员马克·罗斯金德(Mark Rosekind)表示,因高田隐患气囊问题,目前至少已造成10人死亡。另外在马来西亚发生的两人死亡事故,可能也跟高田的气囊爆炸有关。“这一问题已经到了迫在眉睫地步,科学证实这些气囊会变得更加危险。”罗斯金德补充说。

但NHTSA表示,目前尚不清楚每家汽车厂商涉事车辆的具体数目。(编译/若水)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标签:特斯拉 安全气囊 高田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