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也许是史上最美的玫瑰金MacBook评测


来源:凤凰科技

当玫瑰金色的MacBook刚一到,就引来了各路女(?)同胞们的强势围观。光好看没用,先点开视频看一下我们对这款产品的评测吧。

凰家评测(羽寒)作为去年的升级版,2016款MacBook和其他苹果笔记本产品一样,无外乎只是升级了一下配置、增加了一个新的配色而已。虽然看起来并没有什么,但当玫瑰金色的MacBook刚一到站,就引来了各路女(?)同胞们的强势围观。不过先别急着下手,光好看没用,先点开视频看一下我们对这款产品的评测吧。

这也许是史上最美的玫瑰金MacBook视频评测

最后说明一下,视频中的硬盘读写速度数据都是基于256GB版本实测的结果,512GB版的表现应该会更好。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这也许是史上最美的玫瑰金MacBook评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5/04/c1624a02-857c-4707-ab44-b9798a790b7b.jpg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