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itbit CEO:苹果在Apple Watch上走错了方向


来源:凤凰科技

詹姆斯·朴表示,Fitbit的产品主打健康功能,和Apple Watch是不同的产品类别,后者也加入了专门追踪健康的功能。

Fitbit CEO詹姆斯·朴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报道,可穿戴设备厂商Fitbit CEO詹姆斯·朴(James Park)近日接受采访,披露了公司是如何在去年抵挡住了苹果的直接竞争。他认为,苹果在Apple Watch上走错了方向。 

詹姆斯·朴表示,Fitbit的产品主打健康功能,和Apple Watch是不同的产品类别,后者也加入了专门追踪健康的功能。他认为,Fitbit的产品一般是简单、单模式设备,而苹果则是什么东西都往Apple Watch里塞。 

“我们从消费者角度看待产品,”詹姆斯·朴称,“Apple Watch是一个计算平台,苹果错就错在一开始就把Apple Watch定位成了这种产品类别。” 

和Apple Watch的复杂功能相比,Fitbit的产品提供了有限的活动监测、计步以及其它与健康相关的功能,不会令消费者望而却步,而且能够保持相对较低的价格。去年,Fitbit售出了2130万部可穿戴设备,较2014年的1090万部增长近一倍。(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宋业磊 PT003]

责任编辑:宋业磊 PT003

标签:Fitbit 苹果 Apple Watch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