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斯克称Model 3“狂暴”模式2.8秒飙到60迈


来源:凤凰科技

马斯克又向外界透露了Model 3的细节信息,他在回答一位Twitter粉丝的提问时表示,Model 3“当然”会为消费者提供“狂暴模式”( ludicrous mode)功能。

图:Model 3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据《财富》杂志网络版报道,自Model 3一个多月以前盛大发布以来,关于这款电动汽车的额外细节就不断通过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深夜推特风暴”浮出水面。

当地时间周六早上,马斯克又向外界透露了Model 3的细节信息,他在回答一位Twitter粉丝的提问时表示,Model 3“当然”会为消费者提供“狂暴模式”( ludicrous mode)功能。在这一性能选项下,Model 3从零飙至60迈(约97公里/小时)仅需2.8秒。

“狂暴模式”的名称是特斯拉借鉴喜剧电影《太空炮弹》中的情节得来,初次亮相是在去年7月份,当时特斯拉为Model S发布了一系列重大性能升级。该功能能够带来10%的加速度提升(此前从零加速至60英里/小时需3.1秒),但是其成本也相当高昂:Model S和Model X车主若选择升级需额外支付1万美元。

众所周知,Model 3是一款大众型汽车,其价格必须让消费者能够支付得起。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它不会消费者提供昂贵的升级选择。总会有Model 3车主愿意掏钱,让自己的爱车在性能上更加接近Model S和Model 3。

Model 3的基础价格为3.5万美元。特斯拉业务开发副总裁迪米尔德·奥康奈尔(Diarmuid O’Connell)曾在4月初透露,Model 3的预定量已接近40万辆大关。许多后期预定的用户很可能要到2019年才能拿到自己心爱汽车,而且还是在Model 3的设计工艺、生产和配送物流均运转良好的情况下。

谁知道呢,或许到时特斯拉又会推出新的疯狂升级。(编译/扬帆)

[责任编辑:于浩 PT011]

责任编辑:于浩 PT011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