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隐形眼镜相机”专利曝光 索尼大法就是好


来源:雷锋网

图像传感器、镜组、微处理器、存储器这些配置应有尽有,同时还在镜片上内置了无线传输模块。

索尼

如果说为了商业考量,连苹果这样的公司都要玩“老瓶换新酒”的游戏,那我们还能指望哪个科技巨头不断地创新呢?相信很多人都会第一时间将目光转向索尼。

据了解,一向用“黑科技”行走江湖的索尼公司最近公布了一项新专利——隐形眼镜相机。从专利的描述来看,索尼似乎真的在一片小小的隐形眼镜上搭载了一台相机。

专利图解

图像传感器、镜组、微处理器、存储器这些配置应有尽有,同时还在镜片上内置了无线传输模块。这意味着这款相机在拍照完成之后,能将照片实时地传送到手机和平板等设备。

而据索尼官方透露,这次的“隐形眼镜相机”并不是一个单纯的概念,它的成像系统十分完善;对焦、变焦均已实现;支持图像防抖,即使在眼球乱动时也可得到清晰的照片;更丧心病狂的是,它居然还内置了“显示器”,在不借助其他设备情况下,也可以查看照片。

看到这里,只想由衷地感叹一句:索尼大法就是好。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标签:索尼 隐形眼镜 专利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