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锤子新廉价机坚果2配置曝光:2GB+骁龙650


来源:中关村在线

此前老罗也曾在微博上透露了一些关于坚果二代的信息,近日安兔兔数据库中更是出现了一款疑似坚果二代的新机,其主要配置也遭到了曝光。

最近网上一直有关于锤子T3的信息传出,而除了T3外坚果手机二代也十分受到关注。此前老罗也曾在微博上透露了一些关于坚果二代的信息,近日安兔兔数据库中更是出现了一款疑似坚果二代的新机,其主要配置也遭到了曝光。

坚果手机

据安兔兔数据库中的资料显示该机型号为Phoenix(凤凰),使用了一块1920x1080像素分辨率的屏幕,搭载高通骁龙650处理器,辅以Adreno 510 GPU,内置2GB运行内存和16GB本地存储空间,采用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预装安卓6.0系统。

疑似坚果二代配置信息

虽然我们还不知道知道坚果二代会何时发布,外观设计方面会不会有新的突破,但根据此前老罗在微博上透露的消息来看,新款坚果手机应该已经不远了,并且配置上也会有大幅度提升。不知道老罗会不会为坚果配上指纹识别,对于新款坚果有机你又有什么样的期待呢?

[责任编辑:朱羽寒 PT008]

责任编辑:朱羽寒 PT008

标签:锤子 坚果2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