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徐进:新媒体的营销之道就是场景再造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网高级副总裁徐进做了以“原生营销场景再造”为主题的演讲,将“互联网+”时代中对于营销的定义、理解和需求展示给了场内观众。

凤凰网高级副总裁徐进

凤凰科技讯 4月28日消息,今天下午,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移动新媒体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凤凰网高级副总裁徐进做了以“原生营销场景再造”为主题的演讲,将“互联网+”时代中对于营销的定义、理解和需求展示给了数百位在场观众。

徐进表示,互联网+时代的来临,让人们看到互联网带来了很多机会和产业变化,而互联网+带来的更多的是关系的重构,这个关系分为三个方面:1、人和信息的关系重构,信息的爆发性增长让品牌更容易被淹没;2、人与人关系的重构,沟通成为浅层次的沟通;3、人与服务的关系重构:注重产品功能和服务,但没有形成对品牌的高认同度,仍无法实现长期价值。

这些关系的重构对营销产生了很大影响,直接的反应就是品牌黏住人变得越来越难。

徐进在演讲中表示,在新的营销方式中,信息应该从展示、告知走向触达、兴趣。

随着平台方式的改变,营销思维也应该随之改变。现在的营销应该从媒体、品牌更多的走向人。

场景每天都在发生改变,在这些看得见的场景背后,隐藏着更多看不见的场景。网红大热表面上看到的是娱乐,深层原因则是互联网时代虚拟的关系代替了真实的关系。在做原生营销的过程中,挖掘场景中的需求将成为一个重点。

在营销中的场景不仅是地理位置或者生活方式,更加是“互联网+”时代的一个超级入口,营销就是通过与人生活紧密相连的故事,不断创造出新的内容、新的服务、新的关系,引爆人的兴趣和高度参与。

徐进谈到,不同的人对于相同的事件有不同的心理场景,挖掘出这些深度场景之后,就形成了原生营销4.0的场景再造。

去年,凤凰网推出了新的品牌定位——就做不同。围绕这个概念,凤凰网在内部推动了新的内容生产、新的产品和服务、创造出新的用户及媒体关系;而对于客户,凤凰网也提供了更强的营销服务升级,包括原生广告、原生招商、原生定制等多方面的内容。帮助品牌创造属于自己的品牌故事和商业价值。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标签:徐进 新媒体 营销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