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斯拉副总裁:得到中国政府支持 Model 3明年可下线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4月28日消息,GMIC北京2016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今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在今天上午召开的领袖峰会中,特斯拉全球副总裁、亚太区负责人任宇翔表示特斯拉改变的,不止是出行方式,其提出特

特斯拉全球副总裁任宇翔

凤凰科技讯 4月28日消息,GMIC北京2016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今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在今天上午召开的领袖峰会中,特斯拉全球副总裁、亚太区负责人任宇翔表示特斯拉改变的,不止是出行方式,其提出特斯拉的使命是加速全球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

任宇翔回顾特斯拉13年的发展历程时指出,特斯拉走过了一个创新奋斗成长的历程。可分为三部计划,第一步是做高端的价格昂贵的跑车,产量非常小,然后把赚来的钱投到研发Model s以及Model X,他们不再是高端跑车,而是比较豪华的轿车和SUV,第三步就是把这赚到的钱投入到Model 3。

任宇翔在演讲中详细介绍了新Model S的各项新功能。其表示,Model S是一款全电动的SUV。特斯拉跟传统的车企不一样,没有年份的概念。可是特斯拉每个礼拜甚至每天都在进行改进。Model S在研发过程中每一个星期会有20到30个改进,最终出的这款里里外外有超过300个改进。它的前脸,特斯拉一直在专注使用X家族的前脸,其风阻性能可以说超过了所有的轿车,已经接近很多的超跑,而且续航里程也得到了极大提升。

此外,任宇翔还表示特斯拉这款车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汽车和电动车,而是一个装着4个轮子的移动互联网终端。在车身设计上有很多现代化功能,比如,特斯拉是把半自动驾驶实现大规模商用化的全球第一家。中国区的车主反馈说,在全国各地的高速公路上已经离不开这个功能,不仅可以在开车时享受生活还可以降低事故率,根据特斯拉自动驾驶1.0推出以来的数据显示,1.0版本的自动驾驶可以把事故率降低50%,安全性达到了人驾驶的两倍。通过不断的升级和改进自动驾驶的功能将变得更加安全。我们每个礼拜甚至好几次通过空中升级的办法来推送新版本。

此外,任宇翔表示新Model S百公里加速只要2.9秒,续航里程达到577公里。

谈及这两年在中国的发展情况,任宇翔表示特斯拉得到了中国民众和中国政府多方面的支持,在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杭州等多地需要限购限牌的城市,特斯拉得到了政府新能源汽车免限排免限行的支持,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离开中国,特斯拉要推进全球新能源汽车发展的目标便无法完成,所以特斯拉在中国将会有长期的投入,去帮中国发展新能源汽车。

至于充电问题,任宇翔介绍了4种在中国不同的充电模式,第一是家庭充电桩,第二是目的地充电桩,第三是超级充电桩,以及第四种是紧急情况下还可以用的移动充电器。

任宇翔表示,在过去几个季度中,特斯拉在中国的销量有了很快的增长,中国是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而且已经成为全球除美国市场之外最大的市场。

对于有人质疑特斯拉的产量能否跟得上订单,任宇翔表示特斯拉的生产线中很少有工人,全都是机器人在全自动化生产,我们看到全球消费者对电动车的热情,我们正在开展Model 3流水线组建工作,保证明年下半年Model 3能够顺利下线并满足全球销量增长。

[责任编辑:宋业磊 PT003]

责任编辑:宋业磊 PT003

标签:特斯拉 中国 Model 3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