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消息称三星将为特斯拉Model 3提供摄像头


来源:凤凰科技

昨天,一位行业知情者透露,三星电机正在考虑为特斯拉新汽车提供摄像头模组。这些摄像头将会用在Model 3汽车上,作为泊车后视摄像头。

 

三星可能会成为Model 3摄像头供应商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称,三星电机计划向特斯拉提供摄像头模组。在未来的业务发展道路上,三星电机将汽车电子组件视为主要的增长动力之一。

昨天,一位行业知情者透露,三星电机正在考虑为特斯拉新汽车提供摄像头模组。这些摄像头将会用在Model 3汽车上,作为泊车后视摄像头。很快特斯拉就会量产Model 3。据报道,负责向特斯拉提供组件的是三星电机旗下一个特别小组,该小组由三星电机CEO直接掌管,他们需要对现有汽车组件业务负责。

三星电机还没有确定最终供应计划。产业人士认为,三季度末或者四季度初就会开始供货。一位行业代表称,三星电机是最有潜力的候选。

按照计划,特斯拉将会在2017年年底正式销售Model 3电动汽车,由于该汽车售价只有35000美元,约为现有汽车的一半,全球各地许多消费者都对汽车抱有很大的兴趣。331日Model 3开始接受预定,前3周预定量就超过了40万辆。

为了获得必要的组件,据说从去年开始特斯拉就在寻找韩国摄像头模组提供商。经过寻找、核查之后,特斯拉的工作已经进入新阶段:决定由哪家制造商提供模组。(编译/虎涛)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标签:三星 Model 3 摄像头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