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能否成功逆袭?HTC 10详细视频评测!


来源:凤凰科技

外观方面,HTC 10延续了前几代的全金属机身设计,机身正面摒弃了多下巴设计,同时取消了经典的BoomSound扬声器。

HTC 10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作为一家老牌安卓手机厂商,HTC这几年过得可谓水深火热。在连续经历几代的失败产品之后,业界唱衰的声音早已此起彼伏。满载着HTC复兴的渴望以及无数铁杆肠粉们的期待,HTC 10终于与我们正式见面了。复兴?逆袭?现在还不好说。单从外观和配置来看,这是一款标准的旗舰级产品,不论是机身材质还是参数配置,都符合它的高端定位。但对于HTC来讲,想要完成复兴大业,光有这些还远远不够。

外观方面,HTC 10延续了前几代的全金属机身设计,机身正面摒弃了多下巴设计,同时取消了经典的BoomSound扬声器。机身背部采用全新的倒角设计,握持时更加贴合手掌,外观上也与前几代有所区别。配置方面,HTC 10采用5.2英寸QHD屏幕,搭载骁龙820处理器,4GB内存,32GB机身存储,1200万+5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3000mAh电池。对于HTC的这款“扛鼎之作”,到底能否完成HTC的复兴或逆袭呢?且看外媒带来的全方位详细测评!(编译/大志)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标签:HTC 10 评测视频

HTC 10详细评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4/19/8609892f-d1bc-4eb3-a037-38a1b8b5035f.jpg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