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vvi发布手机新品i3 售价2299元起


来源:凤凰科技

手机厂商ivvi在北京发布2016年度智能手机新品ivvi i3。新品分为普通版和高配版,售价分别为2299元、2499元和2799元。

ivvi发布新机i3

凤凰科技讯 4月11日消息,手机厂商ivvi在北京发布2016年度智能手机新品ivvi i3。新品分为普通版和高配版,售价分别为2299元、2499元和2799元。

外观方面,ivvi i3提供了三中配色,分别是香槟金、玫瑰金和至尊金。实际上,三中配色除了机身颜色的外观差别,同时还表明了配置上的差别,其中的香槟金和玫瑰金为普通版,采用4GB+32GB/64GB内存组合,而至尊金为高配版,采用了4GB+128GB的内存组合。

ivvi i3的机身主打超薄,其厚度为4.2mm,手里采用金属机身材质,机身采用流线设计,并采用了无中框的“天地合设计”。ivvi i3采用30°黄金持握角设计,配备了2.5D弧面玻璃,在扬声器等设计上采用了对称原则。

配置上,ivvi i3搭载了高通骁龙2.5代64位远航SOC处理器,其具备ADSP低功耗传感器。内存组合方面,i3各版本均搭载4GB运行内存,存储空间方面则分为32GB、64GB和128GB等不同版本。需要提及的是,ivvi i3支持FAST双系统,可具备纯净后台和一屏双开功能。

其他方面,ivvi i3采用立体耦合多天线设计,机身内部采用一体化钢梁结构。新机支持双卡双待以及全网通4.0,并支持环球通功能,可直接享受本地漫游资费。此外,新机支持双擎指纹识别功能以及指纹支付。i3在拍照方面支持PDAF相位对焦,内置美颜相机功能。

ivvi高层在发布会上表示,2016年将再开拓30000家门店,并开启海外市场元年。另外,ivvi方面认为2015年其娱乐营销非常成功,因此在2016年要加强娱乐营销的投入。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标签:ivvi 新机 i3 酷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