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ITE2016:海尔发布Ubot家庭智能机器人


来源:凤凰科技

这款Ubot家庭智能机器人定位于家庭使用,极具亲和力的外观设计,让小朋友、大朋友都在第一时间喜欢上他。

海尔发布Ubot家庭智能机器人

凤凰科技讯 4月8日消息,智能机器人是海尔为了解决智能家居、智能家电行业人机交互体验不佳,导致用户无法感受智能家居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便利,从而影响智能家居的真正推广普及的问题,将可以移动的智能机器人做为家庭中人机交互的中心,让人回家后能够通过自然语言交互就可以享受到智能家居带来的全新生活体验。

这款Ubot家庭智能机器人定位于家庭使用,极具亲和力的外观设计,让小朋友、大朋友都在第一时间喜欢上他,60厘米高度设计,让他成为孩子的“小伙伴”,仿人类的双臂可以做出各种情感表达的动作。

并且Ubot家庭智能机器人还拥有其他的功能,家庭安全卫士:他能够在漏水、漏气、火灾时,发出报警信息,并进行适当的处理,确保损失降到最低;他能在有陌生人非法入侵时,用声音恫吓对方,并拍照、录像发给主人和保安,确保将坏人绳之以法。

家庭智能管家:他可以检测家中温度、湿度、空气质量;他可以管控表家中的物联网家电;他可以管控家中的智能家居设备;他能够红外控制空调、电视;所以,他可以根据主人的吩咐,操控家中设备;他还可以自动将家中的环境保持在最舒适最节能的状态; 

儿童启蒙陪伴:他可以讲故事、唱儿歌、回答童趣问题,还可以做算术、讲成语、提问题,是儿童成长路上的良师益友; 

老人贴心陪护:他可以准时提醒老人吃药、起来活动活动,陪老人聊聊天、读读报;老人卧床不起、意外跌倒,他可以及时报警,拨打求助电话;儿女不在家,想父母了,用手机连接机器人,就可以看到老人,并和老人聊聊天,消除了距离带来的烦恼; 

日常生活助手:他支持日常生活的帮助,如:天气预报、闹钟、重要节日、事件的提醒。采用符合国际标准的环保材料。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标签:海尔 智能 机器人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