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HTC 10跑分成绩再曝光 完胜三星S7


来源:IT168

HTC 10被官方自诩为最流畅的Android系统手机,并且此前曝光的安兔兔跑分成绩也似乎印证了这样的说法。并且根据过去传出的消息称

HTC 10被官方自诩为最流畅的Android系统手机,并且此前曝光的安兔兔跑分成绩也似乎印证了这样的说法。而现在,知名跑分网站Geekbench数据库中,也终于出现了HTC 10的跑分数据,在同样配备骁龙820处理器和拥有4GB内存的情况下,无论单核还是多核的成绩都要比当初三星GALAXY S7更为出色,这似乎也预示着未来HTC 10确将拥有流畅的操控体验。

过去HTC 10曾经有安兔兔跑分数据被曝光,并且高达15万的成绩可谓全面碾压其他竞争对手。而现在,知名跑分网站Geekbench数据库中也从4月5日开始出现了HTC 10上传的跑分成绩,至于最好的成绩则为单核2378,多核5351,要比当初同样搭载骁龙820处理器的三星GALAXY S7在发布前的跑分成绩(单核2282,多核4979)要更出色一些,所以结合官方的宣传和安兔兔的跑分表现,可以预计HTC 10在操控体验方面将无比流畅。

完胜三星S7 HTC 10跑分成绩再曝光

Geekbench跑分

完胜三星S7 HTC 10跑分成绩再曝光

Geekbench跑分

同时从Geekbench公布的HTC 10部分配置来看,该机此次也搭载的是r1p2版骁龙820处理器,配备4GB内存,预装的是Android 6.0.1系统。此外,根据国外网友曝光的HTC Sense 8.0界面截图显示,该机的新系统界面可以左右滑动现实联动画面,算得上是回归了过去的设计。同时整个界面风格也趋于简洁,app的摆放位置也能够任意排列,并且还引入桌面便签的概念,让贴纸可以连接到想要的应用程序。

完胜三星S7 HTC 10跑分成绩再曝光

完胜三星S7 HTC 10跑分成绩再曝光

完胜三星S7 HTC 10跑分成绩再曝光

完胜三星S7 HTC 10跑分成绩再曝光

支持Hi-Res音质

而作为HTC即将推出的旗舰新机,HTC 10将会具备四大卖点,分别为相机,音效,电池以及设计。其中,在相机部分官方则通过宣传视频中展示了该机所配摄像头卓越特性,包括UltraPixel传感器、光学防抖(OIS)和高分辨率4K视频等。

完胜三星S7 HTC 10跑分成绩再曝光

摄像头性能卓越

至于HTC 10音效部分,官方则在推特上提到了两个关键词,这便是Boom Sound 和Hi-Res Audio。这意味着该机仍将主打Boom Sound 音效技术,但在硬件方面的呈现方式与过去不同,但能支持播放Hi-Res 音乐,可以很清楚的呈现音乐的每一个细节。不过,HTC 10此次传闻仅配3000毫安时电池,所以暂时不清楚会有怎样的黑科技使得该机能够获得更出色的续航表现。至于HTC 10的设计自然是不同寻常的边缘切角处理,并且有可能在材质和做工上有所创新。

  HTC 10 Max设计图曝光

值得一提的是,网络上还曝光了大屏版HTC 10 Max的设计图,其设计语言与HTC 10可谓一脉相承,同样有边缘切角处理,但似乎整体显得更圆润一些,正面也取消了HTC的Logo,至于机身侧面有些夸张的按键,则或许意味着该机会将指纹识别传感器整合到机身侧边的按键上。不过,此次曝光的设计图未必属实,并且该机也传闻至少要到第三季才会推出。

目前,台湾经销商已经公布的HTC 10预售宣传海报,并显示该机的预售截止时间为4月14日,所以也意味着HTC 10在台湾市场将于4月15日正式开卖。而在此前,HTC 10已经在台湾通过了相关审核,手机型号为HTC M10h。并且根据过去传出的消息称,HTC 10在台湾将有两个版本推出,售价则分别为22900新台币和249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4589元和4990元左右。

完胜三星S7 HTC 10跑分成绩再曝光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标签:HTC 10 三星S7 HTC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