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软Surface Phone曝光:将3款齐发


来源:快科技

诺基亚品牌授权即将到期,对于微软来说,放弃Lumia,补强Surface产品线才是当前最应该做的事情。现在,外媒给出的消息称

微软打鸡血!Surface Phone大曝光:一下三款

概念机设计

诺基亚品牌授权即将到期,对于微软来说,放弃Lumia,补强Surface产品线才是当前最应该做的事情。

一直有消息称,微软在谋划Surface Phone的相关事宜,到底它会在何时跟大家见面呢?

现在,外媒给出的消息称,微软将会在2017年年初推出Surface Phone,如果你认为它只有一款就大错特错了,因为微软打算一口气推出三款。

据悉,这三款Surface Phone侧重点都不太一样,一个是面向普通消费者,而另外一个则面向发烧友或者极客,最有一个针对企业用户。

Surface Phone发布后,也会带来一件好事,那就是微软会更专注于Windows 10 Mobile的开发工作。

之前的消息显示,微软正在准备的Surface Phone搭载Intel Core M处理器,内存组合是4GB RAM+64GB/128GB存储空间,前置摄像头是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提供手写笔和支架,其最大的特点是在Continuum模式下发挥桌面应用优势,也就是说能够运行传统的Win32应用。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标签:Surface Phone 微软 手机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