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国者冯军:对做产品已经失去兴趣


来源:凤凰科技

相信很多人都曾使用过爱国者的数码产品,但是近几年,爱国者似乎被淹没在众多的数码品牌之中,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

爱国者董事长冯军

凤凰科技讯 3月27日消息,2016年IT领袖峰会今日在深圳五洲宾馆召开,本次峰会的主题为“IT·智能·共享”。凤凰科技对大会进行全程直播与专题报道。会议期间,爱国者集团董事长冯军接受了凤凰科技的独家专访。

相信很多人都曾使用过爱国者的数码产品,但是近几年,爱国者似乎被淹没在众多的数码品牌之中,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对此,冯军告诉凤凰科技记者:“网上有人批评我不务正业,其实是对的,现在我确实对做产品的兴趣比较少了。现在爱国者硬件产品方面已经交给杨吉庆(爱国者数码科技总经理)来负责,爱国者还有很多年轻的同事,都需要锻炼。”

至于品牌影响度变低,冯军认为这些年轻的同事都还需要一个历练的过程,所以没那么高调。不过,冯军也坦言:“虽然我们也在研发一些新的智能设备,但是与大环境相比,爱国者还是落后的。”

不做数码产品,冯军想做的其实是平台。冯军表示:“之前在中关村,认识很多互联网的朋友,最后我觉得凡是做产品的都挺累的,而做平台的都挺好。”

于是,冯军在今年2月份推出了“共创汇”项目,开始其第三次创业。据了解,这个项目是要帮助闲置的五星级酒店、会议室,将们它分享给当地的中小企业,让他们来利用这些空间。

冯军还表示,他想打造一个以诚信为纽带,且让各行各业的人士能够抱团的一个平台。冯军直呼:“干这个事情是我的人生追求。”

据冯军透露,共创汇目前并不缺钱,不过资金当然是越多越好,有投资人愿意加入也很欢迎。此外,其还表示今年10月份整个平台将登陆新三板,预计明年的利润将达100亿。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标签:冯军 爱国者 产品

爱国者集团董事长冯军做客凤凰科技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3/27/d72afaa9-78e9-41a3-a28d-809d7d34bc27.jpg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