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 SE值得买吗?第一手现场体验视频


来源:凤凰科技

今天,苹果发布了新款iPhone 5s,并命名为iPhone 5(wu)E,嗷,不,是SE。如果不仔细看,它的外观跟iPhone 5s一毛一样

凤凰科技讯 今天,苹果发布了新款iPhone 5s,并命名为iPhone 5(wu)E,嗷,不,是SE。如果不仔细看,它的外观跟iPhone 5s一毛一样,真的啥都没变,不过多了一个玫瑰金的配色,相信,贴纸和手机壳厂商们的春天又来了。

iPhone SE

硬件方面,iPhone SE采用了和iPhone 6s的一样的A9处理器以及M9协处理器,老样子,RAM(ruai’mu)是多少苹果并不会告诉你(估计是2GB),但是性能确是实打实的提升了,再加上分辨率没有iPhone 6s那么高,所以iPhone SE的实际性能表现要比iPhone 6s更好。

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加入到了iPhone SE豪华套餐当中,不支持光学防抖,与iPhone 6s水平相当,比5s的那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给力不少。

新加入的NFC芯片支持Apple Pay,这确定不是为了让Apple Pay团队完成KPI?

当然,你必然遇到的一个问题是,iPhone SE如此小的机机尺寸,没法容纳大电池,不过官方数据宣称续航表现与iPhone 6s相当,这要归功于它14nm制程的CPU以及4寸的屏幕。与iPhone 5s相比续航表现会有所提升,现场条件不充分,拿到手之后将为各位TEX的网友做详细评测。

综合来看,苹果今天发布了一款披着iPhone 5s外壳的iPhone 6s,当然,除了3D touch。如果iPad Pro的思路来看我们可以叫它iPhone 6s 4吋;如果按照三星的思路来讲这应该叫iPhone 6s mini;如果按索尼的思路来讲这应该叫做iPhone 6s compact;如果你想看他的详细评测直接搜索iPhone 6s和iPhone 5s,然后自己拼一下,因为iPhone SE,真的没有什么是新的。

更多新鲜有趣的科技短视频,欢迎关注TEX微信账号。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标签:iPhone SE上手 iPhone SE评测 iPhone SE

iPhone+SE值得买吗?第一手现场体验视频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3/22/375adc8e-cd07-42b7-a38a-64b8adb636f2.jpg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