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发布4英寸iPhone SE 周一股价微跌0.01%


来源:凤凰科技

受新品发布会影响,苹果周一股价小幅下跌0.01%,报收105.91美元。

iPhone SE

凤凰科技讯 3月22日消息,苹果于北京时间凌晨1点在加州总部库比蒂诺召开2016春季新品发布会。发布会现场,苹果推出了4吋的iPhone SE和9.7英寸iPad Pro,并下调了Apple Watch的价格。受新品发布会影响,苹果周一股价小幅下跌0.01%,报收105.91美元。

随着发布会的进行,苹果股价一度跌至0.69%,发布会结束后开始回升,最终小幅下跌0.01%。

iPhoneSE配置64位A9处理器以及M9芯片,性能能达到iPhone 6s水准。此外,iPhone SE配置了1200W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Live Photos并可录制4K视频,同时还将搭载iOS 9.3系统,并可支持Apple Pay功能。

iPhone SE将于3月24日开始接受预定,并于3月31日正式开售,首发地区包括中国大陆。目前苹果中国官网已经更新价格,16GB版本售价3288元,64GB售价4088元。

9.7吋的iPad Pro采用A9X芯片以及M9协处理器,搭载iOS 9.3操作系统并且支持“Hey Siri”功能。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与Live Photos功能,支持4K视频录制。

目前,国内苹果官网已更新价格,WLAN版本32GB售价4388人民币,128GB售价5388人民币,256GB售价6388人民币。适用于新版iPad Pro的Smart Keyboard售价1188人民币。新版iPad Pro将于3月24开始预订,3月31日正式开售,首发地区包括中国。

苹果更新了新的Apple Watch表带,材质采用编织尼龙(woven nylon),并增加了四种颜色,分别是蓝、粉、黄、灰,苹果称之为“春天的颜色”。

根据苹果官网显示,38毫米的尼龙表带Apple Watch售价为2288元,42毫米的售价为2688元。另外,库克也宣布Apple Watch运动版最低售价降价至299美元,国内官方网站上售价已经改为2288元。

[责任编辑:程贺 PT004]

责任编辑:程贺 PT004

标签:苹果 iPhone SE 股价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