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发布9.7英寸iPad Pro:增加玫瑰金 4388元起售


来源:凤凰科技

这款设备配备A9X芯片和M9运动芯片,采用True Tone Display技术屏幕,配置4个扬声器,增加玫瑰金配色,售价599美元起。

9.7英寸iPad Pro

凤凰科技讯 3月22日消息,苹果在今天凌晨的发布会上推出了小版的iPad Pro,这款设备配备A9X芯片和M9运动芯片,采用True Tone Display技术屏幕,配置4个扬声器,增加玫瑰金配色,售价599美元起。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苹果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上台了介绍这款iPad家族新成员。他表示人们对小版的iPad喜欢程度不减,共销售出了2亿部9.7寸iPad。

这款iPad Pro第一个特点是“专业的屏幕”,这款屏幕配备True Tone Display技术,能够根据外部的环境对颜色调节。同时能够减少40%的反光,和之前的iPad Air 2相比,新款iPad Pro还增加了25%的色彩饱和度。

和上代iPad Pro一样,这款小版的iPad Pro也有4个扬声器,音量是iPad Air 2的两倍。配置了A9X芯片的小版iPad Pro在运行游戏、专业的应用上都表现不俗。另外,这款iPad Pro也配置了M9运动芯片,具备Hey Siri功能。

该款iPad Pro的另一个特点是“专业的配件”,配备外接键盘,Apple Pencil, SD读卡器,USB影像适配器,同时摄像功能也有进一步提升。

这款小版的iPad Pro共有四钟颜色,除了以往的三种常规颜色之外,iPad Pro还增加了国人喜欢的玫瑰金配色。

9.7英寸iPad Pro 32GB、128GB和256GB的售价分别为599美元、749美元和899美元,对应国内售价分别为4388元,5388元和6388元。3月24日接受预定,3月31日全球同步发售。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标签:苹果 iPad Pro

半分钟带你看懂9英寸版iPad Pro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3/22/fafc7427-14a8-455d-8495-f9cd2d610011.jpg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