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推4吋iPhone SE 外形与iPhone 5s一模一样


来源:凤凰科技

苹果推出4吋的iPhone SE,配置64位A9处理器,性能与iPhone 6S一样,外观与iPhone 5S一样。

苹果推出小尺寸的iPhone SE

凤凰科技讯3月22日消息,北京时间凌晨1点,苹果于加州总部库比蒂诺召开2016春季新品发布会。发布会现场,苹果推出了4吋的iPhone SE,并称这将是最强大的4吋手机。

硬件方面,iPhoneSE将配置64位A9处理器以及M9芯片,性能能达到iPhone 6s水准。此外,iPhone SE配置了1200W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Live Photos并可录制4K视频,同时还将搭载iOS 9.3系统,并可支持Apple Pay功能。

外观方面,不知苹果是否是在玫瑰金色的6S身上尝到了甜头,所以本次发布的iPhone SE除了金银灰三色外,还加入了玫瑰金色,正面和背面底部有玻璃镜面。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SE外观与iPhone 5s一模一样,这个或许会让想要与众不同的果粉吐槽很久。

而价格方面,16GB的iPhone SE起售价为399美元,64GB的起售价为499美元。不得不说,这次iPhone新品的价格还是比较亲民的,绝对是上市价格最便宜的iPhone。

据悉,iPhone SE将于3月24日开始接受预定,并于3月31日正式开售,首发地区包括中国大陆。目前苹果中国官网已经更新价格,16GB版本售价3288元,64GB售价4088元。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标签:苹果 iPhone 新品

半分钟带你看懂苹果iPhone SE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3/22/644cfa50-9afd-459f-858d-1f04b6d45e7d.jpg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