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Uber向莫斯科政府妥协:分享数据 仅招募出租车司机


来源:凤凰科技

莫斯科交通运输部部长Maxim Liksutov曾在上月对媒体表示,如果Uber拒绝向交通部提交旗下车辆的路线信息。

优步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Uber最终还是向莫斯科官方妥协了,该公司今天宣布,将在莫斯科仅招募拥有运输执照的司机,同时Uber将向莫斯科市政府分享交通数据和每月使用Uber应用的司机数量。

莫斯科交通运输部部长Maxim Liksutov曾在上月对媒体表示,如果Uber拒绝向交通部提交旗下车辆的路线信息,并同意仅使用拥有执照的出租车司机,交通部将要求警方和法官禁止Uber在莫斯科运营。

在俄罗斯,Uber面临本土公司Yandex NV和Gett的激烈竞争,这两家公司的车队规模均比Uber更加庞大。Uber在俄国提供低价的UberX等多种服务,希望在今年年底前将运营的城市从目前的7个扩展至17个。(编译/扬帆)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的官方微信吧~ 

微信号:ifengwys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标签:Uber 莫斯科 出租车司机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