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 7机壳图片曝光 摄像头尺寸明显增加


来源:凤凰科技

与现有iPhone相比,iPhone 7的摄像头尺寸明显增大,摄像头的开口离手机边缘更近。

疑似iPhone 7机壳工程制图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最近NowhereElse.fr网站曝光了iPhone 7机壳的工程制图。如果图片属实,iPhone 7的摄像头尺寸将明显增加,天线线条也会重新设计。

乍一看,手机背部的水平天线线条被剔除。背部仍然有一些线条与底部边缘并列,只是线条颜色更清淡,它和弯曲的机身底部边缘靠在一起, 在iPhone 6s上采用的直线天线线条设计不会出现在iPhone 7中。

iPhone 5se摄像头

细细观察,我们还可以发现iPhone 7的摄像头也采用了全新设计。与现有iPhone相比,iPhone 7的摄像头尺寸明显增大,摄像头的开口离手机边缘更近。之前有传言说iPhone 7会安装双摄像头系统,从图片来看不是这么一回事,许多人可能会失望,需要指出的是图片显示的是4.7英寸iPhone 7,而之前的传言暗示双摄像头系统会安装在5.5英寸iPhone 7 Plus上,安装双摄像头系统的手机可能会取名叫作“iPhone 7 Pro”。除此之外,iPhone 7手机机壳比现有iPhone稍微要薄一些。(编译/虎涛)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的官方微信吧~ 

微信号:ifengwys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标签:iPhone 7 机壳图 摄像头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