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消息称HTC与谷歌签订3年Nexus手机独家生产协议


来源:凤凰科技

有媒体报道称,除今年可能生产5英寸和5.5英寸两款Nexus手机外,HTC还与谷歌签订了首份长期Nexus项目合作协议。

Nexus手机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据科技网站phoneArena报道,过去一年有关谷歌Nexus项目的传言有许多,一种主要传言是谷歌将取消Nexus项目,自己生产Nexus手机。最近有传言称HTC可能是今年两款不同Nexus手机的独家制造商。

有媒体报道称,除今年可能生产5英寸和5.5英寸两款Nexus手机外,HTC还与谷歌签订了首份长期Nexus项目合作协议。消息称,HTC已经与谷歌签订独家制造所有Nexus手机的协议。媒体报道没有提及Nexus平板电脑,这意味着为谷歌生产Nexus平板电脑的另有其他厂商。

当然,另外一种可能是谷歌近期没有发布其他Nexus平板电脑的计划,或者谷歌可能亲自操刀生产Nexus平板电脑。最近平板电脑市场形势不太好,谷歌只是发布了Pixel C,因此上述两种可能性都存在。(编译/霜叶)

[责任编辑:程贺 PT004]

责任编辑:程贺 PT004

标签:HTC 谷歌 Nexus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