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Android N或取消沿用多年的应用抽屉


来源:凤凰科技

可靠消息称,在最新的预览版安卓7.0中,这一元老级的安卓功能已经彻底消失,这样一来安卓系统更加趋近iOS了。

取消了应用抽屉的系统还是安卓吗?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据科技网站PhoneArena报道,今天的一条消息显示,下一代安卓系统(传说中的Android N)将取消沿用多年的应用抽屉设计,这一新系统将于今年年末面世。可靠消息称,在最新的预览版安卓7.0中,这一元老级的安卓功能已经彻底消失,这样一来安卓系统更加趋近iOS了。

当然,这一切都还只是传言,谷歌是否会放弃这一传统设计还要到今年夏天的Google I/O开发者大会才能见分晓。今年的Google I/O大会将于5月18日至20日在谷歌老家山景城召开。

当然,如果这一传言成真,谷歌肯定会因为安卓趋近iOS被吐槽(其实iOS也越来越像安卓),用户也要重新适应新的操作习惯(很多厂商的定制化安卓早就取消了应用抽屉)。不过取消了应用抽屉也减少了操作层级,在理论上可以加快用户的搜寻速度,提高用户体验。但相信有一部分死忠粉会不禁发问,取消了应用抽屉的系统还是安卓吗?(编译/吕佳辉)

[责任编辑:程贺 PT004]

责任编辑:程贺 PT004

标签:Android 系统 谷歌 抽屉 应用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