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EraClean TOWER:堆料之作 新国标表现给力


来源:凤凰科技

EraClean TOWER在很多细节上仍有进步的空间,但从用料、净化效率以及最终的用户体验来说,TOWER是一款同级中性价比很高的选择。

在大多数人看来,空气净化器一直是一小部分追求生活品质的用户的需求,但近几年北方城市的雾霾问题显然让这一行业站在了风口浪尖之上,更有着空气净化器脱销的情况发生。看到一众净化器厂商赚的盆满钵满,随之而来的便是涌入这个领域的众多新晋品牌,然而这些产品究竟有怎么样显然才是人们最为关注的。而今天我们的主角——EraClean TOWER,同样是这个领域的新面孔。

塔式结构简单高效

EraClean TOWER整机以白色为主

EraClean TOWER是这家公司的首款产品,而这款产品采用的并非行业内大多数厂商惯用的公模,这一点还是要给EraClean点个赞。从结构上来说,EraClean Tower(下文中简称为TOWER)采用了他是结构,外观色调则是以白色为主,顶盖采用了黑色,logo则是采用了绿色。

绿色的logo

出风口的设计

TOWER整个机身尺寸为39*39*86.2厘米,重量达到了22.5公斤,相比于现在很多互联网品牌的净化器产品尺寸显得较大,但是与Blueair以及IQAir基本是在伯仲之间。因为采用了塔式结构,TOWER最多可以使用四层滤网,标准版TOWER则配备了三层滤网。

脚轮支持锁止设计

在TOWER的顶部是一块IPS屏幕,在这里用户可以对TOWER进行控制,传感器则放置在了机身的背部。可能是考虑到产品本身重量比较大的缘故,TOWER底部配备了脚轮以方便用户进行移动,并且TOWER使用了医用级别的脚轮,从顺滑程度、耐用度以及静音方面来说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并且其中两个脚轮还可以

使用寿命是亮点用料厚道

事实上,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空气净化器的外形并不是决定购买的第一要素,功能以及规格方面影响会更大一些。在规格方面,标准版的TOWER随机拥有三个滤网,除了最底部防止毛发等杂物进入的初效滤网以外,从下到上依次是E10级中效滤网、高效活性炭滤网以及H13级高效滤网,这样的组合能在保证净化效果的情况下,尽可能的延长活性炭滤网的使用寿命。

塔式结构足够高效

底部的初效滤网有可以保证毛发等杂物不进入净化器

从滤网的等级来说,TOWER所配备的这三个滤网都是非常到位的,相比于Blueair和IQAir的产品来说,都要高1-3个等级,而这也直接从净化效果上有了一定的提升。并且不仅仅滤网的“质”给力。TOWER的这三个滤网的“量”也比同级别产品更加厚道。TOWER的E10级中效滤网采用了双层结构,展开面积为4.2平方米,活性炭的滤网的净重达到了3公斤,而最顶层的H13级高效滤网的展开面积则达到了5.8平方米。

E10级的中效滤网起到了第一层净化

用料非常厚实

对于这三个滤网来说,E10中效滤网和H13高效滤网都是非常厚实的,这从视觉上能够直观的感受到,而给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高效活性炭滤网,因为最开始所有滤网有塑封包装,当我想要抬起这个滤网的时候确实被吓了一跳。

活性炭滤网采用了差异化的黑色

3kg的活性炭滤网给人印象深刻

这三个厚道滤网的组合也直接让TOWER的净化能力在新国标下拿下了惊人的成绩,为了防止很多产品只考虑净化性能的CADR值,而不顾使用寿命,新国标的标准是累计净化颗粒物重量。目前新国标最高标准是P4级别,也就是12000mg,而TOWER则取得了181164mg的成绩,是新国标最高标准的15倍。

H13级别的高效滤网能带来强力的净化效果

在说完了TOWER在新国标下的表现之后,我们再来看看很多用户非常注重的CADR值,TOWER的CADR颗粒物值为513.9立方米/小时,CADR甲醛则达到了227立方米/小时。对于这样厚实的滤网CADR值依然能够超过500,这对于风机就有了更高的要求。在这方面,TOWER采用了ebmpapst风机,并且加入了FlowGrid导流罩,在风量和静音效果上得到了平衡。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标签:空气净化器 EraClean TOWER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