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概股周二全线大涨 58同城陌陌唯品会涨幅均超10%


来源:凤凰科技

美国股市周二延续上一个交易日的反弹趋势,三大股指全面上涨,近期遭受重挫的中概股一马当先,涨幅居前。

中概股全线大涨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股市周二延续上一个交易日的反弹趋势,三大股指全面上涨,近期遭受重挫的中概股一马当先,涨幅居前。

中概股股价走势情况

个股方面,陌陌股价暴涨17.09%,收报8.77美元。陌陌去年宣布以18.90美元/股的价格进行私有化。然而市场传言,由于“约炮神器”的不雅标签,陌陌资金筹措一直难以到位,这引发投资者对其私有化进程的怀疑。加之近期全球股市飘摇,陌陌股价最低跌至不足7美元,为投资者留下了最多高达150%多的潜在套利空间。而随着美股日前回暖,陌陌股价也出现报复性反弹,于本周二大涨了17.09%,不过,其潜在套利空间仍高达逾100%。

除了陌陌,中概龙头阿里巴巴周二也大涨8.87%,收于66.29美元。阿里巴巴日前大手笔投资美国团购网站Groupon,结果两家公司实现双赢,股价双双大涨,Groupon股价涨幅更是超过40%,想必马云爸爸心里一定乐开了花。

其他涨幅居前的还有唯品会、58同城、新浪微博、凤凰网、当当网以及京东等,其涨幅均不少于8%,分别为12.88%、12.47%、12.08%、11.50%、8.62%和8.00%。(编译/扬帆)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的官方微信吧~ 

微信号:ifengwys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标签:中概股 股价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