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飞利浦全新翻盖手机曝光:主打土豪风


来源:快科技

近日,工信部入网设备显示,飞利浦即将在国内推出一款型号为“V800”的翻盖智能手机。

在直板牢牢霸据手机市场的时候,只有三星等少数厂商依然愿意推出翻盖手机,以便俘获最后的小众市场。近日,工信部入网设备显示,飞利浦即将在国内推出一款型号为“V800”的翻盖智能手机。

飞利浦全新翻盖手机曝光

从工信部提供的信息来看,该机机身重量为206g,机身尺寸为116.8x60x19.1mm,整机采用稳重大气的深灰色,正面和键盘都有金色点缀,看起来比较奢华时尚。

飞利浦全新翻盖手机曝光

飞利浦全新翻盖手机曝光

飞利浦全新翻盖手机曝光

配置方面,飞利浦V800搭载四核1.5GHz处理器,配备3.7英寸IPS LCD触控屏幕,分辨率1280x720,内置2GB内存+16GB的机身存储,支持最高16GB的Micro SD卡扩展。此外,它还配备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前置摄像头,运行Android 5.1系统。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标签:翻盖手机 飞利浦 v800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