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witter正式推出新版时间轴 暂时不是默认设置


来源:凤凰科技

考虑到用户的习惯和接受程度,争议颇多的新版时间轴暂时不会变成默认设置。Twitter在设置中为用户准备了一个开关,将新功能激活与否的选择权交给了用户。

新版时间轴能成为Twitter的增长发动机吗?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据科技网站The Verge报道,经过了多年的讨论和数月的用户测试后,Twitter终于正式推出了新版时间轴。版时间轴不再只重视推文的及时性,而是会基于算法为你推荐一些较为热门的推文和话题,此外,平时与你互动较多的用户也会成为时间轴上的常客。如果你不是24小时保持在线的狂人,下线后Twitter就会开启“while you were away”(意为当你离开)功能,重新上线后Twitter就会按逆时针顺序为你展示热门推文,刷完这些推文后就会变回传统的时间轴了。

考虑到用户的习惯和接受程度,争议颇多的新版时间轴暂时不会变成默认设置。Twitter在设置中为用户准备了一个开关,将新功能激活与否的选择权交给了用户。但随着用户对新功能的了解逐渐加深,Twitter会在未来数周内全面推广该功能,iOS,安卓和网页端都会进行改版。不过用户还是有选择权的,Twitter会将通知展示在每位用户的时间轴上,如果你不喜欢新功能,就可以进设置里关掉。

参与新版时间轴测试的用户对该功能的感受有些复杂,对新功能感冒的人觉得它很能吸引眼球,但也有人觉得新的时间轴割裂感太强,会阻断朋友间的交流。不过新时间轴的拥护者表示用户调研显示大家都很看好Twitter的新功能。今天Twitter就会发布新一季财报,这项功能调整是否受欢迎,股价会给我们答案。(编译/吕佳辉)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标签:Twitter 时间轴 默认设置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