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魅族首款全网通新机曝光 或四月开卖


来源:IT168

因为此前魅族PRO 5 Mini也传出将搭载Helio X20十核处理器的消息,并且触控屏分辨率以及存储组合等规格,也与安兔兔披露的信息比较吻合。

魅族手机外形和功能都颇受好评,但一直没有全网通机型推出却有些令人遗憾。不过,在今年这样的状况终于将得到改变。根据国家无线电管理局最新公布的型号核准名单显示,魅族一款型号为M681Q的新机已经通过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并支持全网通功能,通吃移动,联通和电信的2G/3G/4G网络,将是魅族旗下首款具备全网通功能的机型。

或四月开卖魅族首款全网通新机曝光

支持全网通

根据国家无线电管理局公布的信息显示,魅族旗下已经有一款型号为M681Q新机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并显示该机将支持GSM/TD-SCDMA/WCDMA/CDMA2000/TD-LTE/FDD-LTE网络,通吃移动、电信和联通的2G/3G/4G网络,将是魅族首款具备全网通功能的机型。

不过,此次获得型号核准的魅族新机并未有更多信息被披露,但考虑到该机的型号为M6XX,所以很有可能是传说中的魅族MX6,此前曾经有消息称该机会在今年三月份左右正式登场,据称还是将首发搭载联发科X20十核处理器的机型,所以具备全网通功能自然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或四月开卖魅族首款全网通新机曝光

玻璃+金属机身

而在此前,曾有消息人士爆料称魅族MX6的正面延续了MX5的设计风格,但加入超窄边框,并且腰圆键变得更细长。至于该机的背面造型则与过去有着明显的不同,并采用了金属边框和双面玻璃的混搭外形,并且主摄像头下方的激光对焦模块也不复存在。同时该消息人士还表示魅族MX6将前置指纹识别传感器,并支持微信支付,但所配的内存容量为4GB,拥有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207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会配备4000毫安时超大容量电池。

不仅如此,安兔兔过去也微博上曝光了疑似魅族MX6的部分配置,并表示将可能是首发搭载联发科X20十核处理器的新机,装载有1080p屏幕,拥有3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并搭载Android 6.0系统。不过,也有消息认为该机应该是此前曝光的魅族PRO 5 Mini。因为此前魅族PRO 5 Mini也传出将搭载Helio X20十核处理器的消息,并且触控屏分辨率以及存储组合等规格,也与安兔兔披露的信息比较吻合。

或四月开卖魅族首款全网通新机曝光

四月问世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该机传闻所配的Helio X20十核处理器一度传出存在过热问题,而被不少厂商取消了订单。但随后联发科方面予以了否认,并显示该款处理器已经全面量产,目前开案情况顺利,与客户的合作也一切正常,所以应该不会影响这款魅族新机的发布。

或四月开卖魅族首款全网通新机曝光

四月问世

而根据此前微博上曝光的中国移动今年新品PPT泄露的信息显示,魅族在今年四月份会有价位在1500-3000元的中端新机和千元级的低端机型推出,所以如果魅族确实将在三月份推出魅族MX6的话,那么很可能会在四月份开卖,并且同期还会有魅蓝新机登场。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标签:魅族 网通 新机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