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Verizon CEO证实该公司有意竞购雅虎


来源:凤凰科技

去年5月,Verizon就出价44亿美元收购了美国在线(AOL),不过麦克亚当表示未来AOL仍将保持独立运营。

Verizon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据CNBC报道,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公司主席兼CEO洛威尔·迈克亚当(Lowell McAdam)近日在接受CNBC主持人吉姆采访时表示该公司有意竞购雅虎。

此前,麦克亚当公布了Verizon未来的三大战略,包括保持连通(网络建设),建立吸引流量的平台和用内容支撑生态。

本周,雅虎糟糕的财报再次给了CEO梅丽莎当头一棒。旧恨未完,再添新愁,在这种形势面前,梅姐只能选择裁员和削减开支了。如果情况再没有好转,恐怕留给雅虎的只有出售的命运了。

在提问环节中,主持人询问Verizon是否有意让雅虎成为自己三大战略的一环,麦克亚当回应称:“如果价格合适,我认为这一联姻还是很有意义的。”

去年5月,Verizon就出价44亿美元收购了美国在线(AOL),不过麦克亚当表示未来AOL仍将保持独立运营。

麦克亚当表示:“我们将AOL送进了自己的孵化器,未来还将继续为其注入足够的资金。”

虽然Verizon收购雅虎还未板上钉钉,但如果这一收购能最终实现,Verizon就能给AOL的未来加上一个举足轻重的筹码了。(编译/吕佳辉)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的官方微信吧~ 

 

微信号:ifengwys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标签:Verizon 雅虎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