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尝别样新年 玩转360手机极客版拍照功能


来源:IT168

今天,借着日渐浓郁的迎新氛围,用这部360手机极客版来记录迎新不一样的生活,体验特别的年味。

绚丽灯火,夜拍模式完美还原

为了迎接新春佳节,街边的灯箱都会被重新装饰,大红灯笼高高挂,绚丽的灯饰也被重新铺满街道,在夜间成为又一道亮丽的风景。用手机捕捉这夜色是我们最直接的选择,可是手机受限于传感器的尺寸,夜拍效果总是不尽如人意,噪点太多、手抖拍虚都是很常见的问题。对于夜拍,360手机有两项绝招帮助您改善成像效果,下面笔者为大家说明,揭晓其中的奥秘。

夜拍模式

360手机极客版采用彩色+黑白双摄技术,黑白摄像头用于捕捉物体轮廓,而彩色摄像头用于捕捉色彩信息,然后合成一张完整照片。由于黑白摄像头接受的光线是普通摄像头的三倍,所以这种拍摄方案能大幅降低噪点和快门时间,解决了手机在暗光线条件下拍照质量差的问题。夜拍模式正是基于此而产生,通过下面的样张,可以明显感知到360手机的夜拍表现。

尝别样新年玩转360手机极客版拍照功能

玩转360手机极客版拍照功能

尝别样年味玩转360手机极客版拍照功能

玩转360手机极客版拍照功能

专业模式

360手机的专业模式支持焦点、快门、感光度、白平衡等多项指标的自由设定,对于有一定摄影常识的用户而言,很有可玩性,使得创作有了更加自由的选择。笔者在这里推荐大家两种很简单、但是呈现效果极佳的玩法。首先是虚焦的玩法,就是特意将焦点调虚,营造出梦幻的朦胧效果,特别适用于点点的霓虹灯光拍摄。

尝别样年味玩转360手机极客版拍照功能

玩转360手机极客版拍照功能

其次便是长曝光,拍摄拖尾的流光效果。这需要用户提前对感光度、快门时间进行设置,最好先实验几次,磨合出最佳的参数选择。由于拍摄时需要长曝光,尽量保持手机的稳定,最好能够借用三脚架来稳定,否则图片很容易虚掉。

尝别样年味玩转360手机极客版拍照功能

玩转360手机极客版拍照功能

合影留念,360手机趣味十足

春节期间,忙碌了一年的亲朋好友聚一聚是常有的事,男士们喝酒畅谈人生,女士们自拍秀友谊,挂一个滤镜美颜是必不可少的。使用360手机拍照就免去了这种繁琐的步骤,支持FotoNation4.0美颜算法,拥有5级美颜效果。在大眼,瘦脸、美白、磨皮等方面都可以逐一设置,根本不需要第三方的修图软件,实时显示美颜的效果,保证拍摄出的人像光彩照人,相信不论是朋友圈分享还是发微博晒幸福,360手机都能为你赢得朋友的点赞。

尝别样年味玩转360手机极客版拍照功能

玩转360手机极客版拍照功能

在拍摄人像时,360手机还会自动识别人物的年龄,别出心裁地添加一些称谓,比如萌叔、潜力男神、小鲜肉等,为自拍或者合影平添了诸多趣味性。想象一下,合影时显示出大家的趣味称谓,引得大家的关注好奇,以此激发出的笑容也必是珍贵自然的。

讲了这么多,相信您也对360手机极客版的双摄像头了解了一些。双摄像头不仅带来了出色的成像体验与质量,也带来了新鲜的玩法,相信在这个春节假期,不论是结伴出游还是走亲访友,360手机都可以轻松满足您的拍照需求,记录一个不一样的新年,最后也祝大家农历新年快乐。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标签:极客 双摄像头 拍照功能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