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机放枕头下充电起火 卧床男子丧命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充电时一定要放在易于散热的地方,这是英国53岁男子马雷克·克鲁格以生命为代价给世人的警醒。

手机充电

新华社电 手机充电时一定要放在易于散热的地方,这是英国53岁男子马雷克·克鲁格以生命为代价给世人的警醒。

克鲁格家住里德,因患晚期脑癌右侧身体瘫痪,卧病在床,习惯把手机放在触手可及的地方,以便随时呼叫家人或护工。

英国《每日邮报》5日援引他妻子伊琳娜的话报道,“他常把手机和钱包放在枕头下,因为他希望手机随手可及,我上班时,护工有时不在他身边他就觉得不安全”,克鲁格还经常睡觉时把手机放在被子下或枕头下充电。

事发当天,克鲁格的儿子普热梅斯瓦夫就在楼上朋友家串门,闻到塑料燃烧的味道连忙下楼,在自家门口看见救火人员,原来邻居已经报警。

普热梅斯瓦夫打开家门,救火人员冲进去,发现克鲁格已经丧命。死因调查人员检查后发现,克鲁格睡觉时把手机放在枕头下充电,手机无法散热而起火,克鲁格的死因是吸入过量浓烟,全身64%烧伤。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标签:手机充电 卧床 男子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