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雅虎烧钱买人策略失败 所购移动应用创始人计划离职


来源:凤凰科技

然而,Livetext并未实现腾飞,根据App Annie的数据,Livetext在推出的第一个月就从苹果应用商店最受欢迎应用1000名榜单掉队,并再未能重返榜单。

阿琼·塞西(Arjun Sethi)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日报网络版报道,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为了复兴雅虎曾开展“购物狂欢”,大肆收购初创公司,为雅虎引进不少人才。然而,这些买来的人才似乎并没有跟雅虎长久过日的打算,纷纷出走或计划出走。

阿琼·塞西(Arjun Sethi)曾在2014年将移动通讯初创公司MessageMe售予雅虎,日前他表示,计划从雅虎离职,加盟风险投资公司Social Capital Partnershi担任投资合伙人。

塞西曾帮助雅虎在移动聊天应用领域与Facebook和Snapchat竞争。去年7月份,塞西领导的雅虎团队推出静音视频聊天应用Livetext,以期在该领域有所作为。

然而,Livetext并未实现腾飞,根据App Annie的数据,Livetext在推出的第一个月就从苹果应用商店最受欢迎应用1000名榜单掉队,并再未能重返榜单。

塞西在一封邮件中说:“我对在雅虎的时光感到骄傲,但我不能错过加入Social Capital的机会,我对该团队了解多年,对他们的使命感到兴奋。”

梅耶尔通过小型收购为雅虎引进了众多人才,而塞西只是其中之一。在梅耶尔三年半的CEO任期内,雅虎斥资逾23亿美元开展了至少53笔收购,主要是为了引进这些小型软件的开发者和创始人为雅虎的新项目卖命。然而,至少有26名,或超过三分之一通过收购而来的初创公司创始人和CEO已经从雅虎出走。(编译/扬帆)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的官方微信吧~ 

微信号:ifengwys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标签:雅虎 移动应用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