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斯克行使股票期权 低价买入1亿美元特斯拉股票


来源:凤凰科技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显示,马斯克的行使价格为每股6.63美元。按照特斯拉周五192美元的收盘价计算,马斯克每股获利185美元。

特斯拉CEO马斯克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30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heVerge报道,特斯拉周五下午宣布,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已在本周行使了53.2万份股票期权,持有的特斯拉股票价值增长了大约1亿美元。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显示,马斯克的行使价格为每股6.63美元。按照特斯拉周五192美元的收盘价计算,马斯克每股获利185美元。特斯拉称,马斯克使用“5000万美元”现金支付了行使价格和相关税款。

特斯拉可能希望利用这一消息提振市场对于特斯拉的信心。目前,特斯拉Model X的生产速度不够快,至为关键的Model 3预计将在3月份发布。

目前,马斯克持有的特斯拉股票总量接近2900万股,持股比例约为22%。马斯克另外还有282万份股票期权可以在未来行使。(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标签:马斯克 特斯拉 期权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