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米去年互联网服务营收同比增长150% 未达预期


来源:凤凰科技

在小米互联网服务业务中,移动游戏去年单独创收人民币26亿元,较2014年的人民币12.1亿元增长了一倍以上。

小米4i智能机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内部文件显示,中国智能机制造商小米2015年的互联网服务营收增长一倍以上达到大约5.64亿美元,但仍然远不及公司制定的10亿美元内部目标。 

小米创始人兼CEO雷军在去年制定了互联网服务营收达到10亿美元的内部目标。和苹果等公司类似,小米试图吸引智能机买家同时购买互联网服务,以应对中国智能机市场增长的放缓。 

内部文件显示,小米去年的互联网服务营收达到人民币37.1亿元(约合5.6394亿美元),较2014年的人民币14.8亿元增长150%,这其中包括游戏和移动支付应用收入。 

在小米互联网服务业务中,移动游戏去年单独创收人民币26亿元,较2014年的人民币12.1亿元增长了一倍以上。 

小米发言人拒绝对公司去年的营收发表置评。 

自2010年创建以来,小米取得了快速增长,2014年底时的估值为450亿美元。但是由于难以维持早期增长势头,小米的估值已经遭到质疑。在联想、华为等本土对手的竞争下,小米去年的全球智能机销量为7000万部,较预期目标低12%。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宋业磊 PT003]

责任编辑:宋业磊 PT003

标签:小米 互联网服务 营收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