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力宏战略加盟QQ音乐 专属腾讯工牌曝光


来源:凤凰科技

王力宏加盟QQ音乐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深圳正式举行。发布会现场,QQ音乐宣布王力宏战略加盟,并为其量身打造了“巨星定制计划”

王力宏战略加盟QQ音乐

凤凰科技讯 1月18日消息,王力宏加盟QQ音乐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深圳正式举行。发布会现场,QQ音乐宣布王力宏战略加盟,并为其量身打造了“巨星定制计划”,随后王力宏作为QQ音乐2016开年特使,还与腾讯公司副总裁彭迦信先生共同启动了致力于构建数字音乐生态圈“MUSIC+”计划。

据悉,双方此次达成合作后,王力宏歌曲及MV作品的网络推广、管理、分销等业务,将交由QQ音乐独家代理。未来双方还将专注于在数字音乐环境下进行深度定制,以及音乐作品共同开发与推广,在演出活动、数字专辑等新商业模式上进行更深入的探索与创新。

资料显示,王力宏1995年出道,到现在已经走进了第21个年头,过去的20年,王力宏发行专辑数十张,积累百余首优秀音乐作品,创作、音乐、演绎事业并进。

根据发布会上介绍,王力宏此次加盟QQ音乐的“巨星定制计划”,,QQ音乐将为王力宏新作品独家首发、数字专辑发行、专属音乐会、专属粉丝部落、特权等系列活动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并打通线上线下,运用腾讯全产品链资源全力推广。

王力宏腾讯工牌

此外,今天网上还曝出王力宏在腾讯的专属工牌,凤凰科技向QQ音乐方面求证后得知,该工牌的确属于王力宏。但工牌中并未写明王力宏加盟后担任的具体职务,截至发稿,QQ音乐方面尚未有具体消息透露。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标签:王力宏 QQ音乐 腾讯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