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苹果Apple Watch 2不太可能在3月发布


来源:凤凰科技

此外,潘扎里诺表示开发者社区也没有什么动静,而一般新产品发布前,苹果会联络开发者进行相关的软硬件测试。

Apple Watch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据科技网站AppleInsider报道,那些期待苹果3月份发布新款Apple Watch的消费者可能会失望了,因为据多名业内人士透露,苹果不太可能在两个月后发布所谓的Apple Watch 2。

TechCrunch记者潘扎里诺表示:“此前泄露的那些所谓Apple Watch 2的新特性可能只是烟雾弹,我当时的判断有问题。”

Creative Strategies的分析员在对供应链进行梳理后表示并没有发现苹果要发布二代Apple Watch的迹象。如果苹果有新产品发布,其订单一定会有大幅增长,但如今苹果却在削减订单。

此外,潘扎里诺表示开发者社区也没有什么动静,而一般新产品发布前,苹果会联络开发者进行相关的软硬件测试。

此前,来自台湾的消息称Apple Watch 2本月末就将开始在广达进行试产,也有媒体称苹果会将Apple Watch 2的发布会放在2016年年中。

虽然Apple Watch 2成了一个大大的问号,但外媒普遍认为苹果会在3月召开一次特别的发布会,也许发布会的主角就是传说中的新款4寸iPhone吧。(编译/吕佳辉)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标签:Apple Watch 苹果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