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任天堂将按计划于今年3月发布首款手游


来源:凤凰科技

游戏厂商必须意识到,只支持大型游戏机它们的路将越走越窄,任天堂似乎明白了这一点。

任天堂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据科技网站Android Authority报道,迄今为止,任天堂进军手游领域一直是雷声大雨点小。大量游戏玩家也要求任天堂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发布其颇受欢迎的游戏。尽管玩家尚没有能在手机上玩到任天堂的游戏,但至少任天堂已经向着这个方向迈出了一小步。

任天堂去年10月份公布了首款手机游戏《Miitomo》。在《Miitomo》中,玩家可以创建Mii角色,与其他玩家的Mii交流。《Miitomo》与聊天应用类似。任天堂曾表示《Miitomo》发布时间是今年3月份。

miitomo截图

任天堂总裁君岛达己(Tatsumi Kimishima)向《每日新闻》表示,他们将按时发布这款游戏。《Miitomo》发布时间不会推迟,将按计划于3月份登陆手机。

这表明任天堂将进入“现代时代”,支持用户装在口袋中的游戏机——智能手机。游戏厂商必须意识到,只支持大型游戏机它们的路将越走越窄,任天堂似乎明白了这一点。(编译/霜叶)

[责任编辑:宋业磊 PT003]

责任编辑:宋业磊 PT003

标签:任天堂 手游 首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