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软推以旧换新 最高250美元收Apple Watch


来源:凤凰科技

微软今年10月发布了Microsoft Band二代,已经在国外上市,售价249美元,约合人民币1639元。为了刺激销量,微软近日上架了以旧换新页面

微软上线以旧换新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报道,微软在最新开展的一项“以旧换新”促销活动中,将矛头直接对准了竞争对手苹果公司:凡苹果Apple Watch用户购买微软手环2,旧产品最高可抵顶250美元(约1646元)折扣。

实际上,微软新的“以旧换新”促销活动涵盖了包括苹果在内的一系列可穿戴设备,包括Fitbit、Garmin、耐克、索尼等品牌,甚至包括微软第一代Band产品。原微软第一代Band用户在购买手环2可以享受35美元折扣,而苹果Apple Watch用户却可享受最高达250美元的优惠。

据悉,苹果配置38毫米不锈钢表壳、米兰尼斯表带的Apple Watch用户在购买微软手环2时,旧产品最多可以抵顶250美元,但尺寸更大、价格更贵些的42毫米Apple Watch的折扣却仅为100美元。另外,Fitbit Charge HR最多可抵顶75美元,索尼SmartWatch 3最多可抵顶25美元,耐克的SportWatch GPS最多可抵顶15美元。

微软于去年10月份发布了第二代手环产品Band 2,Band 2采用了可弯曲的OLED显示器,并添加了气压计。与第一代产品一样,Band 2具备心率传感器、紫外线辐射测试和专用GPS等功能。Band 2支持基于微软Windows Phone的产品,通过健康应用同时也兼容iPhone及基于Mac OS X电脑。Band 2售价为249美元。 

尽管微软和苹果两家公司都没有透露各自腕带产品的销量,但所有迹象显示,自去年4月份推出以来,苹果的Apple Watch一直占据这一市场主导地位。本周的一项预测数据显示,苹果Apple Watch占据了2015年智能手表市场一半以上的发货。

在针对智能手表的第三方应用开发市场上,苹果也占据了优势地位:目前支持Apple Watch的第三方应用数量约为1万个,而支持Android Wear的应用数量仅为4千左右。(编译/若水)

Band 2主要亮点:

1、环形全彩色曲面屏加康宁大猩猩3玻璃

2、内置多达11种传感器,包括光学心率传感器、三轴加速度计/陀螺仪、陀螺测试仪、GPS、环境光传感器、皮肤温度传感器、紫外线传感器、电容传感器、皮肤电反应、麦克风、晴雨表(气压计)

3、连续监测心率、卡路里燃烧、睡眠质量

4、跑步、自行车骑行、高尔夫运动跟踪

5、邮件、短信、日历、电话提醒

6、同时支持iOS、Windows、Android三大平台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标签:微软 苹果手表 Apple Watch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