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看好市场潜力 Uber将在印度建立首支研发团队


来源:凤凰科技

打车应用Uber正在增加对印度市场的关注度,预计印度将在几年后成为仅次于中国的公司第二大市场。Uber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建立首支专注于印度市场的工程团队。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打车应用Uber正在增加对印度市场的关注度,预计印度将在几年后成为仅次于中国的公司第二大市场。Uber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建立首支专注于印度市场的工程团队。

印度班加罗尔交通

目前,Uber旧金山研发团队的部分成员专注于完善公司服务,以满足印度消费者的需求,但是该公司还积极着手在班加罗尔建立一支团队,专注于印度市场的本地化功能调整和修改。Uber在印度面临本土对手Ola的挑战,后者的估值为50亿美元。Uber已经在印度推出了一些新功能,例如在应用内添加紧急按钮、位置分享功能等,但是在印度本土建立一支研发团队,有助于Uber本地化功能的开发,加快部署。

Uber印度招聘部门主管萨提什·沙哈(Satish Shah)表示:“当Uber建立工程办事处时,我们的目标就是给予团队拥有较大影响力的项目,相当高的自主性。现在,我们的工程团队还需要飞赴印度,一旦这支班加罗尔团队建立完毕,他们将专注于印度市场。”

Uber确认正在印度建立工程团队,该团队名为“印度增长产品工程团队”,包含软件工程师、产品经理,将在今年第一季度投入运营。

新团队的建立对于Uber印度业务来说十分重要。尽管Uber不愿透露潜在招募的员工数量,但消息称,Uber印度增长产品工程团队初期规模在20人至25人,未来可能会“大幅”扩大。

Uber目前在印度22个城市投入运营,每日完成25万份打车订单。相比之下,Ola在印度102个城市运营,每日完成订单量接近100万份。

尽管Uber在印度的初期发展遇到了困难,包括因乘客被强奸事件暂时关闭在新德里服务,但是该公司依旧看好印度市场。Uber已承诺,将在印度投资10亿美元扩大业务。但是和中国市场一样,Uber在印度面临强大本土对手的竞争。Ola已与滴滴快的、Lyft以及GrabTaxi结盟,共同抗衡Uber。

在美国总部以外,Uber还在欧洲建立了四个工程办事处:荷兰阿姆斯特丹、保加利亚索菲亚、丹麦奥胡斯、立陶宛维尔纽斯。印度班加罗尔工程办事处将是Uber在亚洲建立的首个工程办事处。(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朱羽寒 PT008]

责任编辑:朱羽寒 PT008

标签:Uber 印度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