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XON天机MAX评测:配置均衡 待机持久


来源:凤凰科技

虽然天机MAX没有配备顶级的处理器,但是高通617处理器的性能足够兼顾简单的娱乐功能,超高的电池电量能让待机更加出色。

随着大屏手机的流行,续航也成为了越来越多手机使用者的痛点,而AXON天机MAX(以下简称天机MAX)的出现,以均衡的配置和4140mAh的电池出现在了人们面前。商务的定位和各种旗舰配置仿佛让人们看到了超长的续航和丰富的娱乐功能兼备希望。

天机MAX

外观:

天机MAX采用了6英寸AMOLED三星屏幕,分辨率达到1080P显示效果极其艳丽。由于较高的屏占比,使得天机MAX在熄屏状态下,黑色边框与屏幕呈现出一种无边框的效果。2.5D弧面玻璃的处理让屏幕更加圆润,带来细腻的手感。屏幕上下面板使用了点阵纹理设计,显然是为了增加机身前面板的质感,不过看上去似乎并不讨巧,甚至有些土气。

机身正面神似华为Mate 8

机身后壳采用了目前流行的三段式设计,中间部分为磨砂材质的铝镁合金,质感相当出色。背部上下部分则使用了一种软塑料,仿皮革的纹路摸上去还真有些皮的质感,在解决信号问题的同时,也提升了整机的奢华感。作为天机系列的旗舰产品,中兴为天机MAX配备了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照效果我们后面再说,但是凸起的摄像头确实不够结实,在使用过程中边框已经出现了磕碰的痕迹,影响了手机的美观,看来平时给手机戴个套在所难免了。

正面顶部的点状纹路

摄像头部分微微凸起

 

底部是塑料材质

在数据接口方面,天机MAX还成为了中兴首款使用Type-C接口,Type-C的好处在于可以不分正反面随意插拔手机数据线,并且大大提高数据传输和充电效率。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标签:天机 大屏 续航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