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诺基亚安卓新机外形曝光:全金属


来源:快科技

有网友曝光了一款新机,有趣的是,其背部印有诺基亚Logo。

诺基亚之前已经高调宣布,他们将重回手机行业,如果一切顺利,今年第四季度我们将看到带有Nokia Logo的手机重出江湖了。现在,有网友曝光了一款新机,有趣的是,其背部印有诺基亚Logo。从曝光的谍照看,该机背部是全金属材质,后壳为三段式设计。对于这个诺基亚安卓手机,不少网友表示,它不是非常好看,甚至有点丑。

http://static.cnbetacdn.com/article/2016/0111/4029f20b3b244ed.jpg

诺基亚安卓新机外形曝光

而国外媒体NPU给出的消息称,诺基亚在安卓手机上的研发特别猛,直接三款机型同时开工,其中一款屏幕是5寸,一个是5.5寸,而另外一个则是更大尺寸,直接覆盖大中小。

消息人士强调,诺基亚在安卓手机上投入的精力还是比很大的,而这些机型在摄像头和音频上会有所突破,并且可能集成悬停触摸交互。至于三者何时推出,目前还不清楚,但可以肯定的是,今年第四季度诺基亚将可以推出使用Nokia Logo的手机了。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标签:诺基亚 Lumia 全金属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