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航与Uber达成合作 海航旅客将享受优惠接送机服务


来源:凤凰科技

海航集团作为中国优步的重要投资人之一,将在2016年与中国优步以及UBER Global出行平台对接。

优步创始人兼CEO特拉维斯.卡拉尼克

凤凰科技讯 1月11日消息,今日海航集团与Uber战略合作发布会在京举行。海航集团总裁谭向东和优步创始人兼CEO特拉维斯·卡拉尼克(Travis Kalanick)共同宣布双方将在全球范围内展开全方位合作。海航集团作为中国优步的重要投资人之一,将在2016年与中国优步以及UBER Global出行平台对接。

据悉,此次开展战略合作,海航与Uber将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覆盖整体出行服务。届时,乘坐海航航班的旅客将以优惠价格享受优步提供的接送机服务,并可在优步专车中完成乘机手续办理。海航旗下及Swissport提供地面服务的机场还将开辟优步专车专属等候区。将来,旅客在海航集团的所有酒店办理入住时,也均可获得相应的优步乘车优惠。

此外,海航和优步正在商讨将彼此的产品和服务整合到双方的移动应用程序上,并提供技术支持。未来,在海航的手机应用内可以直接呼叫优步服务。

金融方面,双方的合作涉及专车互联网金融平台及相关保险险种的开发,海航和优步还表示将在租赁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在保险、支付、理财产品等其他金融业务方面展开合作。

海航集团总裁谭向东表示,海航集团旗下航空、旅游购物等产品与个人消费很多环节均息息相关,这为合作提供了场景优势。海航还将与Uber在汽车租赁、互联网金融业务平台搭建和相关保险产品研发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据Uber方面数据,Uber的业务也已经覆盖全球6大洲、67个国家和地区、超过360个城市,累计完成的行程已经突破里程碑式的十亿次。(禾禾)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标签:海航 Uber 金融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