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滴滴顺风车备战春运:推多人拼座 提前30天预约


来源:凤凰科技

滴滴顺风车宣布其最新版本已于日前上线。为备战春运,该版本推出多人拼座、跨城提前30天预约、同时接发多单等功能。

滴滴顺风车备战春运:推多人拼座提前30天预约

凤凰科技讯1月11日消息,滴滴顺风车宣布其最新版本已于日前上线。为备战春运,该版本推出多人拼座、跨城提前30天预约、同时接发多单等功能。

新版本功能中,“多人拼座”是指一辆顺风车可同时接两至三个订单,涵盖所有城内及跨城顺风车业务,乘客选择拼座后将更加优惠,而车主将获得更多的费用分摊。

滴滴顺风车还公布了跨城顺风车的新价格——起步价10元包含3公里,超过3公里的部分每公里1.1元,但如果拼座乘客将享受最多低至4折的优惠。

以北京到上海为例,全程1200公里,如果拼座情况下费用只需465.16元,平均每公里仅为0.39元。

据介绍,按照滴滴顺风车的拼座收费规则,只要乘客选择“愿拼座”,在出行距离大于30km时,无论拼座是否成功,30km以上的公里数都按照拼成的价格计算车费。也就是说,30km至500km的部分,车费打4折;500km以上的部分,车费打3折。

同时,滴滴还将跨城顺风车的预约时间进行了调整,从过去的提前七天预约,改为最多提前三十天预约。即日起,春节前任何一天的回家行程都可以通过滴滴顺风车进行预约。

此外,新版本中,滴滴还允许用户同时可以接发多单。并还加入了许多引导车主和乘客个性化表达的内容,如引导乘客勾选“需要走高速”、“大件行李”、“携带宠物”等选项。(禾禾)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标签:滴滴 顺风车 春运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